2014秋遊台東:最終篇(;´༎ຶД༎ຶ`)

其實,我心裡一直都惦記著台東行的最終篇。
欸抖~但聽說醍醐寺的櫻花很漂亮欸,在寫之前還是先去了一趟好了!
原先預想的是這樣:

但實際上是:
總之,這一切都是天冷的錯。
也是我最近沒梗持續拖搞的原因!(誰叫櫻花都不開)
如果家裡有個こたつ,絕對野田妹附身死都不離開那溫暖的小空間
註:こたつkotatsu)=暖桌
接著過了一個聖誕節、新年、春酒、情人節、白色情人節(!?),第三篇進度依然是謎(汗)然後就是清明節了,這樣真的好嗎?
因此,今天,就讓我來面對現實吧。(早就該...)

好的。
上次說到有人要去三仙台看日出
結果第二天睡得跟死豬一樣,記得我們真正起床的時間好像是早上九點,出門都九點半了。
Anyway,那天天氣天殺的好到極點,就這樣,收拾好行李我們前往三仙台。
騎過自然公園後,看著頭上的標示牌
發現這一切好像不太單純?
姊好歹也跑過半馬,但這個距離是……騎機車也要一個多小時啊啊!!!
可是,跟男人出去,自己就會更像個男人(?)都上路了,能回頭嗎~~~
揪竟騎了多久,我也不知道,只是覺得自己年紀真的到了,飆長程機車這種事,還是留給大學生來就好了。

三仙台的遊客還真不少,眼睛已經被強烈紫外線晒到睜不開了!
但不得不說這片海景還真美。這句話在現場是一點也說不出口,因為已經熱到極致了。


派兩人去拱橋探勘,我和A先生留守。
等待的同時,順便來個抬腿運動!


強風陣陣吹來,連傘都收不好。

不像登山,可以換別的路走。
因此,我跟博志輪流騎車。這個三仙台怎麼來的,就要怎麼回去。


禮拜一的都蘭糖廠沒有營業,下車休息,順便拍拍照。



回程途中,經過富岡漁港。
原本以為可以找到當時在台東吃的那家好吃海產,卻怎麼找也找不到。
有點失落,所以只好隨便找了家店進去...
順著回去的路,順便到森林公園和活水湖走走。
獻上今日我最美的照片,我想沒有人可以贏過他了。





我總是稱這次出遊為台東紀念之旅,紀念那年在台東旅行的回憶。
不單純只為了放鬆,單純也是個人私心。
感謝三位帥哥的相伴和配合!(難道這就是友情!?)
因為有人去了更遠的地方旅行,所以不能跟我們一起。
然後,我們又在回程的火車上玩了一次,那個「很有邏輯」的遊戲。(博志委屈你了XD)

「給你猜,一是2011年,二是台東,三是什麼?」
老頭,你猜對了嗎?
這篇終於補完了,願你在天上讀得開心。
We miss you forever. 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京都郊外散策:旧質美小学校ー絵本ちゃん